飞天兔味馅儿

ZS💚💛 all莱 其他见简介
与一利猫恋爱,aot自设高浓度 20+ 多平台同名,约稿请私信

🐰你好朋友这是我的自介请点开食用

🐰昭兔•卡洛林(Syousagi•Carolin)=我。属性见图内:

非纯血梦女,同人梦向日常浓度都高,二三次都充实幸福,原创自设设定梦向剧情NG任何参考代入,别学我任何,喜欢我同价别来和我社交

  【脾气特别好人很好相处,但被贴脸找事会发火,嘴特别能说会道放心你吵不过我的(贴脸默认破防请善用pb造福你我他,二三次都非常幸福积极快乐充实朋友多家人亲,我不缺惦记省省力气吧】

  (just拒利梦向思考相关,我对我梦向塑造洁癖,巨自设和主线基于我自己为原型展开,喜欢思考对原作的思想表现价值和剧情内核推动定位,主线和利之外的角色有很多交集互动和不同关系性(←同剧组宝宝请注意),不希望将昭兔·卡洛林理解为只围绕利威尔转在原作中无用的平面角色,兔首先作为鲜活立体有独立思想且融入原作的人物存在。非常欢迎和我讨论!)

     ·我对lof等平台角色tag的看法为“有角色提及产出作品都可以打的分类工具”,对单人tag问题过激的请慎关,也别在我这提所谓的意见你以为你是谁。

  ·少拿乱七八糟破规矩限制我,人是活的别把自己束缚在条条框框里,众所周知规矩是人定的都不是绝对的,我没有梦德赛博牌坊离我远点❌

【進撃の巨人】昭兔·卡洛林设定及故事线见个人梦向超话(或lof合集):春日何处去

三次日常及碎碎念🐰见wb:#飞天兔味馅儿#

这是我:

这是我的巨相关食用属性:

 噢还有一个属性图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了:


Thanks for love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